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普知识 > 正文

    江安县“科技之春”科普活动丰富多彩助推精准扶贫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量:16782

为积极组织开展好2017年江安县“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活动,3月17日、21日、22日,由江安县经商科技局、江安县委宣传部、江安县科学技术协会牵头,组织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22家部门分别在江安镇、铁清镇、夕佳山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宣传活动。

本届“科技之春”宣传活动紧扣“绿色发展 脱贫奔康”的主题,除了在场镇集中组织散发科普宣传资料外,活动还结合当前农业农村生产实际,有针对性的对部分贫困村农户集中开展了实用技术培训。

据统计,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书籍、图画等共计2.3万份,提供农村科技、卫生、计生、法律等咨询共计10531人次,培训农业生产实用技术62人。

同时,此次“科技之春”还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组织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科普巡展、流动图书馆等。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