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桐梓首届李子文化节正式闭幕,3天内接待数万游客,美景正当时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江安橙乡网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量:1228

为了进一步打响江安大白李品牌,贡献宜宾力量,2019年3月1日,江安县桐梓镇举办了首届李子文化节,为期3天,将于今日(3月3日)正式闭幕,现场仍然可以赏花。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桐梓首届李子文化节以“花满桐梓、客聚李乡”为主题,展示桐梓万亩李花美景、风土人情、民间艺术等地方特色文化,致力将桐梓镇打造成生态产业体系,助力乡村振兴。

image.png

本次活动开展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桐梓榜样”表彰颁奖,艺术作品征集大赛,大白李代言人评选,美食特产展示,李花园游园打卡、寻宝等内容。详情请戳....

image.png

据悉,桐梓镇李子文化节将持续整个李花期,赏花地分为白李源和赶场山两处赏花区,这两天气温回暖,李花全面怒放,正是游客踏春赏花好时节。


image.png

image.png

“李花怒放一树白”的桐梓美景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徜徉于李林花海,或拍下李花“倩影”、或与李花合影,尽情享受“桐梓香雪”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李子文化节的举办将进一步开发桐梓镇乡村旅游资源,切实打造休闲观光农业亮点,加大发展生态旅游的力度,实现乡村振兴、农民致富。


image.png

作者:梅妹儿 | 责任编辑:刘云磊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