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留耕镇兴鑫绿源家庭农场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转载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量:1125


   江安县留耕镇兴鑫绿源家庭农场

4d8ea55910f88456c5762401613266a6_1.jpg

农场简介:

    兴鑫绿源农场位于江安县留耕镇杨庙村,原中坝公社园艺场小岩口,园艺场创始于1974年,至今有40多年悠久历史的果园,最晚熟甜橙(伏令夏橙)成经出口于苏联,香港等地,获得省优质果品,农业部优质果品,还是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

   农场地处森林复盖面积85%的小岩口下,土壤有机质含量极高的地里位置上,在工业发达的今天方园20公里无任何工业污染,而且还有小岩口水库浇灌,可畏是山青水秀,人杰地灵的生态园林,农场现发展有优质塔罗科脐血橙,优质果冻橙爱嫒38.,最晚熟品种青见,伏令夏橙等,在生产上是以创新的理念,绿色的思维,精心的打造,利用人工机械除草,绿色防病防虫 ,以对土壤无污染的水溶肥1农家有机肥为主的生产过程,产出最优质的柑橘。

 农场品种展示:

塔罗科血橙

  

橙中之王一塔罗科,是唯一 含花青素的柑橘血橙有别于其它类型的橙类水果,主要有以下特点:

1、它含有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是含糖份较少的水果。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功能,有利于皮肤保健和美容;维生素C可参与人体胶蛋白合成,促进抗体的生成,以增强肌体的解毒功能。

2.果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β- 胡萝卜素、花青素苷和类黄酮等多酚化合物,具有抗氧化,防止心血管疾病和抑制癌症发生等生理作用。

血橙自然生长.在生长的过程中长期受到阳光的照射,血橙的果皮较红如果生长在背阴的地方, 果肉血丝不是很明显,甚至无血丝,收到血橙后请放冰箱沉淀几天,果肉会逐步上血,亲们请放心食用,不会影响口感的哦。


爱媛38柑橘

 313_P_1508303863618.jpg

果栋橙一爱媛38 ,为杂交柑桔新品种,果形圆,涤橙色,油胞稀,光滑,外形美观,易剥皮,含糖15°,含酸0.5°以下,无核,口感细嫩化渣,清香爽口,风味极佳。在长江上游一带10月中旬可上市,11月底口感最好。


青见柑橘

  

  青见柑橘果实扁圆形,果面光滑,橙色,富光泽,果皮薄,包着较紧,但仍易剥皮,肉色橙红,肉质细嫩,汁多化渣、果汁糖度11*-12°,含酸量3月份为1%左右,酸甜爽口,香气宜人,品质优。4月份成熟,可留树保鲜到5月中下旬,是花果同堂的晚熟柑橘。


种植过程——绿色健康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