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味道”爱媛38号上市啦,入口既化,口口爆汁!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量:979

农联常务理事单位——江安县金土地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


爱媛38号果实果面金黄,光滑,富光泽,极易剥皮,无核。


口感融合橙子的清甜和橘子的甘爽,吃着解腻又开胃。


80%的汁水兜着20%的嫩滑果肉,入口鲜滑细腻如同果冻完全不废牙。


识别以下二维码直接购买~~

微信图片_20210104153502.png

江安味道旗舰店的爱媛38号直供基地是县农联常务理事单位江安县金土地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基地位于江安县下长镇,高标准柑橘种植示范基地2000余亩。

由于基地位置偏高,天然的山泉水灌溉和土壤弱酸性等优势,种出来的柑橘皮薄、果肉脆嫩香甜,特别适合爱媛种植。2019年被认定为中国绿色食品A级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104153528.jpg微信图片_20210104153532.jpg

合作社通过推行“资源共投+生产共营+收益共享”的运行模式,采用农技协+合作社+党组织+小农户“四位一体”经营管理体制。

是一家集绿色食品种植、科技示范建设、绿色体验服务为一体的省级示范农民合作组织和市级商标富农示范合作社。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