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县农技联合会组织观摩学习2021年 省第五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量:938

4月14日,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在党支部书记熊章栋的带领下,农技联合会一行5人到遂宁市船山区参加四川省第五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县农联秘书长姜方成入选总决赛初创组参赛,农联会员代表单位等5人来到比赛现场观摩学习。

7e027f51841d4f7f89b785d3bccd3779.png

大赛以“乘创新创业之东风 破乡村振兴之浪潮”为主题,从4月14日持续至16日。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以及往届金奖选手出席,与本届选手互动问答,分享比赛及创新创业经验,农联一行本着学习借鉴的目的,认真观摩学习大赛选手们的优秀项目、管理模式、科技成果等先进做法。

    

    

最后农联秘书长姜方成的以优异的成绩在1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铜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观摩,达到了借鉴经验、学习经验的目的,有效激发了农联会员的创新创业积极性、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思想觉悟。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观摩受益颇深,对自身企业发展方向和产业思路有了新的想法。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