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2022年第一期常务理事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02.08浏览量:6763

1月8日,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在县群团孵化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期常务理事例会。会议由名誉会长缪俊主持,农联常务理事、部分党员、新加入的企业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会议,农联党建指导员刘云强、县科普志愿者协会会长梅洪发、县农业科技学会会长谭登攀出席会议。

常务理事图.jpg

会议对江安县四叶草农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申请加入协会进行了讨论并一致举手同意其加入县农技联合会。同时根据县农联会2021年管理手册常务理事会会议制度江安县华天林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业全年超过一半以上时间没能参加会议,作自动退出常务理事班子处理。最后会议表决通过江安县四叶草农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江安县好德很品牌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会员单位为江安农联常务理事。

随后,会议结合会员企业实际情况,经过讨论一致决定农技联合会2021年年会春节年后举办。

433b21bdf80dd79fbe8c5ff53c31d96.jpg

接着,缪俊同志首先对农联会2022年协会重点工作初步设想提出建议,分别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在农联会班子设乡村振兴项目管理,改变之前的理事会成员分设指导组为项目实体组,提交大家根据各自的情况发表意见。经过个人自荐、互相推荐,得出初步意见:

一、江安味道区域公用品牌运营项目(会长雷霆牵头负责)

二、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园区建设项目(支部书记熊章栋牵头负责)

三、乡村振兴产业规划、设计、实施指导项目(副会长李昌伟牵头负责)

    四、江安味道产品培育项目。每个产品项目分别为一个组:其中黄泥坝萝卜干产业开发由常务理事魏雪梅牵头负责;江安味道酒由副会长马福齐牵头负责;江安味道泥巴腊肉、江安烧腊等产品培育待定。

   


最后,县农业科技学会会长谭登攀、县科普志愿者协会会长梅洪发、农联党建指导员刘云强对会议提出的来年项目管理新思路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