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会员企业应急救护员培训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量:20512

为提高会员企业应急救护知识,在家庭、亲朋、员工等需紧急救护时,能正确有效地处理,10月28日,县农技联合会联合县红十字会、县扶残助残协会开展江安县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聘请红十字会师资进行授课。

10.28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开展会员企业应急救护员培训 (1).jpg 

活动中,讲师张庭向学员讲述了红十字会的由来,他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向我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的救护原理及技术手段,同时介绍了急救的原则、目的、程序、自我保护等诸多方面的理论知识。进入现场必须要做的四件事:评估现场、保障安全、紧急呼救、实施救护。并对常见现场急救知识徒手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外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三角巾、弹力绷带)等进行实际操作讲解。学员通过考勤考核、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合格后 , 可取得红十字救护员 ( 初级)证书。

 

10.28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开展会员企业应急救护员培训 (2).jpg 10.28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开展会员企业应急救护员培训 (3).jpg


     本次培训针对企业职工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形式进行。应急救护老师围绕红十字运动起源、救护新概念、气道梗阻急救法、心肺复苏术理论,创伤救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理实一体化教学,采取理论知识讲授、现场演示和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贴合实际,教师讲解专业生动,学员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和实操练习,现场学习气氛活跃。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