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第五期理事例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量:22481

    11月12日,县农技联合会在农联会党建会议室召第五期理事会议。县科普志愿者协会、县农业科技学会、县农技联合会理事成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联名誉会长缪俊主持。

第五期常务理事会议 (1).jpg 第五期常务理事会议 (2).jpg

会上,常务理事班子成员经研究讨论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江安县江安镇新一佳建材批发部吸纳为农技联合会会员。同时确定了农联会新办公阵地露台、农联会乡村振兴产业服务中心阵地露台的绿化和亮化,由每位农联会理事单位支持绿植2株以上,会员单位1株以上。提供的绿植为企业产业发展方面的,作为该企业在服务中心的产品宣传展示。

随后,农联会内部组建的2022年乡村振兴十大项目的各组牵头人分别对工作开展情况、难点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十大产业项目推进会.jpg fba8538345bbd8f21556e1dbef8548c.jpg

农联会长雷霆汇报了协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关于农联会孵化园区的建设推进情况汇报。提出了园区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及江安味道品牌发展等相关问题和看法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

名誉会长缪俊对协会工作作了点评部署。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梳理全年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抓紧推进,特别是党建工作,要坚定不移完成新一年度的考核目标。二是抓紧完善农联会会员台账记录,特别是会员年度积分考核台账。

最后,农联一行人前往乡村振兴产业孵化园区参观,目前孵化园区的文化墙氛围营造、办公设施设备基本已完成,预计11月底正常投入使用。园区为入驻的会员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组建专家团队提供咨询、帮助和指导服务,切实为会员企业解决好困难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