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县农技联合会2023年第一期理事例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2.04浏览量:59292

1月14日,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在乡村振兴产业服务中心会议室(金府商贸城)召开2023年第一期理事例会。农联会党建指导员刘云强、农联理事成员、支部委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常务理事会.jpg 

会上,农联会会长雷霆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目前需要战胜的困难和目前面临的机遇进行了客观分析,要求全体会员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有序推进协会各项工作,朝着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共同努力。

 

随后,名誉会长缪俊对协会工作作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一是对农联会参加2022年全国农技协经验交流会;二是农联会获得2022年“全国百强农技协”的荣誉;三是2022年乡村振兴10大产业的项目的有序推进,特别是乡村振兴的示范园阵地建设,基本完善,已经投入运行。同时协会得到了省市县各部门领导的肯定,接下来,继续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并加大媒体宣传力度。

 c6452cc420caa28a3e5046c1f031530.jpg

农联会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刘云强表示,指导农联会党建工作的两年来,从协会多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以及会员企业在协会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并提出要求,一是协会要加强会员之间沟通联系;二是抓重点谋划好来年工作,带动协会全面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责任,体现协会应有的担当。

226d66ec0edf5d3f4f2726b782e9fcc.jpg

  最后,农联会理事成员对金福商贸城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园区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并研究了关于农联会2022年先进会员单位的表彰,以农联会2022年会员积分台账作为基础依据,已初步确定表彰对象名单。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