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雷锋弘扬志愿精神 助会员基地春耕生产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量:40407

为助力农业增效、农村增绿、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服务农技联合会会会员企业。2月24日上午,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联合县科普志愿协会的农业技术专家到会员企业下长镇复兴村柑橘大观园基地开展“学雷锋助春耕”柑橘管理技术培训活动。复兴村柑橘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等10余人参加培训。

36a28fc12f5603dbbc0988f73104636.jpg           塔罗科血橙 (3).jpg

培训活动现场,农技科普人员着重对柑橘采前管理、科学采收技术要点、柑橘产量与质量需注意事项、果树养护等技术进行培训,就相关技术要领进行讲解示范,并邀请了1名参训代表参与现场操作演示,力求达到“培训一人带动一片”的效果。

bd0b82a38761200366857a3ffdb16be.jpg           eb4f1e8b003e8d2a1e4c5800d5a8566.jpg

此次助春耕活动,将场地设在了田间地头,把真正的实用技术传授到每个农民手中传授新品种的栽培技术,促进春收作物取得高产。大家纷纷表示,现场教学全是“干货”,太实用了。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