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量:66917

为传播正能量,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1日,江安县农技联合会组织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植树志愿活动。农联会长雷霆、副会长李昌伟、刘洪森等10人在乡村振兴产业服务中心展开种植。

41f2da49bb0cfe1231dfc7e485432de.jpg

活动现场大家你扶苗,我培土,配合默契,分工合作,众人齐心协力为春耕出力。

4d7bb393f28de3b4959953a52cc57cb.jpg

本次植树活动与“学雷锋 助春耕”志愿服务紧密结合,种植的富硒蓝莓、梨树、橘树、桃树、柚子等树苗是由农联会20多位的会员企业提供,将会员基地产业展示在服务中心,全方位展现乡村振兴成果。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