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畅游锦绣田园 走进魅力阳春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量:29557

2月21日,“畅游锦绣田园 走进魅力阳春”2024年安乐油菜花文化旅游季开幕,县委书记张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龙珍、县委副书记蒋建文、县农联会部分会员企业,与广大市民群众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8ae3c8b6a880bd8b17a38df8381fd68.jpg

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汇演特色舞蹈《菜籽花开》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数个精彩节目引得众人欢呼鼓掌。

 

舞台周边,江安味道旗舰店、县农联会员银氏酱油、竹海老艺人、苗家辣椒面等当地名优特色农产品在现场展销,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往品尝和采购。

7a752ce8c34f0defec51436f3b2743a.jpg 

“每次展会都办得很热闹,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农产品。”李阿姨说,她住在城区,是江安味道旗舰店的老顾客了,哪里有活动就喜欢来看看逛逛,长长见识,欣赏这春天带来的油菜花风景。

 02c06fc22f9e98f2b247e02541b6324.jpg

往后还有李花节、桃花节、丰收节等各项文旅活动陆续登场,让你眼花缭乱,多彩缤纷。以节带销,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