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宜宾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16.01.01浏览量:17208

关于申报2016年度宜宾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区(县)经济商务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科技局),市级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提前做好2016年度宜宾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管理工作,根据科技工作实际安排,我局编制了《2016年宜宾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现予以发布,并将宜宾市2016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2016年科技计划项目全部实行网上申报。

1.申报身份获取

项目申报人、申报单位登录“宜宾市网上项目申报系统”(网址:http://xmgl.ybkj.gov.cn/),进行身份注册,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首次申报市级科技项目的单位,申报单位先向归口部门提交注册并通过后,单位项目申报人再向单位提交注册。已注册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2.申报个人填报

项目申报人登录“宜宾市网上项目申报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从“申报人入口”进入申报系统,根据项目类别,按照提示,在线填写、提交并打印申报书。

3.申报单位审核

项目申报单位登录“宜宾市网上项目申报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从“申报单位入口”登录,进行项目申报的电子审批。申报单位认真审核申报人提交的《项目申报表》纸质文本,确认与网上申报系统中的电子文档一致,签署意见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确认申报单位名称与公章必须一致,将申报书报送项目归口部门。

4.归口部门审核、报送市科技局

各归口管理部门进行申报项目的审核,根据申报要求严格审查,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网上电子审批,并将纸质《项目申报表》(一式四份)报送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是在宜宾市注册、具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申报单位主要从事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研究、开发和服务,有较强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能力;

3.申报单位是成果直接研制者或知识产权拥有者,或实施主体;

4.申报单位有健全财务管理机构、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和合格财务管理人员;

5.项目负责人应熟悉本领域国内外科技和市场发展动态,具有本领域工作经验,为项目实际主持研究工作人员;

6.申报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和科技政策,技术含量高,创新性强,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或以上;

7.申报项目具有可预期应用前景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并在宜宾应用和产业化;

8.申报项目应符合申报指南和申报要求。

三、申报项目类别

1.重点研究计划项目,填报《宜宾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申报表》;

2.科技创新专项计划项目,填报《宜宾市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申报表》;

3.“一抓一”科技工程项目,填报《宜宾市“一抓一”科技工程项目申报表》。

4.科技创新预可研项目,填报《宜宾市科技创新预可研项目申报表》;

5.成果转化项目,填报《宜宾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书》;

6.科技创新驱动示范工程项目。填报《宜宾市创新驱动项目申报书》;

7.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申报范围按照《宜宾市贯彻〈四川省科技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方案〉的意见》(宜府办发﹝2014﹞15号)所列领域,重点支持研发设计、信息资源、科技中介、科技金融、科技文化融合、检测检验领域的示范项目。填报《宜宾市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申报书》。

四、申报时限及要求

1.申报日期为2015年11月17日至2016年1月15日。2016年1月15日为报送申报书的最后期限,逾期不再受理。

2.凡项目申报单位为企业的,请提供企业资产负债情况表。

五、材料报送地址

地址: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117办公室

联系人:幸治梅   艾龙翔

电  话:0831-8228140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