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项目申报 > 正文

    江安县扎实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岁末核查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量:17139

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到实处,补贴资金尽快兑现到户,发挥其受惠于民,服务于农的作用,县农业局通过强化宣传引导、规范工作程序、核查与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岁末核查监管工作。

2016年12月中旬以来,江安县农业局农机推广中心、县农机监理站等相关人员组成核查小组,深入乡镇、进村入户,根据农户农机补贴申报信息,对2016年度购置的最后一批次农业机具进行核查。核查人员每到一处,采取“听、看、谈、查”和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方式,仔细核对购机者有效身份证明,对补贴机具名称、生产厂家、规格型号、发动机号、出厂编号、购机发票及机具推广证书、保修单、说明书、铭牌标示等参数内容进行现场核对,对实行牌证管理的机具,逐一进行办证上牌,并对商家的售后服务、群众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及时解答群众关心的疑难问题。同时,还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安全操作知识进行了宣传培训。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