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江安县统一战线和群团系统召开学习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江安橙乡网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量:1380

微信图片_20190105101222.jpg

1月2日下午,江安县统一战线和群团系统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学习会。


 江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刘万明,统战部、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忠良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0510122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和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五十七次常委(扩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105101233.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严格落实县委书记李强同志“十个”坚定不移,共同推动江安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一、始终坚定不移提高站位,忠诚履职。

始终坚定不移增强信心,专注发展。

三、始终坚定不移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四、始终坚定不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五、始终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六、始终坚定不移以人为本,改善民生。

七、始终坚定不移狠抓安全,保持稳定。

八、始终坚定不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九、始终坚定不移提升效能,激发活力。

十、始终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拒腐防变。

微信图片_20190105101241.jpg

会议提出全县统战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群团干部要“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 、促发展”,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共创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105101245.jpg

微信图片_20190105101248.jpg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赖华宣读倡议书,县残联理事长魏玉珍、江安中学校长覃宝伦、县住建局副局长赖华等代表在会上发言。


在发言中,几位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弘扬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做奉献。树立家国情怀,履职尽责为人民。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创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105101252.jpg

最后,江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刘万明发表讲话提出了“个务必”的要求:


一、讲政治,务必要提高站位。

二、观大势,务必要提振信心。

三、讲大局,务必要提高境界

、正态度,务必要增强“三感“(责任感、使命感、快乐感)

谋发展,务必要提升思想深度、开放度和思考的维度。

抓落实,务必要提高执行力

重学习,务必要提升素质能力。

讲规矩,务必要提高自觉性。


县委统战部和群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干事、县直机关系统群团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外干部、党外代表人士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