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过去一年,感恩有你!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江安发布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量:1292

残疾人士:过去的一年,感恩有你!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1月16日下午至晚上,江安县阳光助残周年庆暨“感恩有你”慈善晚会在江安南屏别院举行。各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与部分残疾人代表相聚一堂,回顾匆匆走过的一年时光,同时开展义卖活动。当天,阳光家园扶残助残协会义卖物资所得4715元,收到捐赠现金11.77万元。

“过去的一年,江安县阳光家园扶残助残协会有成功的喜悦,有艰辛的付出,有风雨兼程的执着,更有义无反顾的魄力和满满的爱心。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在此作别2018、拥抱2019年!”


“今天的活动,是为更好地总结过去,感恩曾经;是为更好地把握未来,整合更多的爱心资源,一起携手关爱需要帮助的残疾朋友。”


“他们的故事真是太感人了,让我们心生敬佩,他们是榜样!”

……

微信图片_20190118173853.jpg

 本次活动由江安县阳光家园扶残助残协会承办,江安县农村专业联合会、江安县科普志愿者协会协办。现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党委政府及县残联等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的积极资助下,江安越来越多的残障人士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多残障人士“站了起来”,顺利融入社会的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190118173858.jpg

“我是因小儿麻痹症致残的人。”活动现场,残疾人邱先生说道,父母过世后,他一个人生活非常困难,是这个充满爱的社会帮助了他,拯救了他,“政府了解我的情况下给予了我很多扶持,给我办了低保、让我住廉租房;残联联系助残协会对接爱心企业为我安全特殊岗位,帮我购置上班交通工具,我的生活逐渐有了希望,我感谢县残联,感谢协会的爱心志愿者,感谢为我提供特殊岗位的小龙坎公司,以后,我会尽我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参加更多帮助别人的活动,回报这个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118173902.jpg

据江安县阳光家园扶残助残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以来,协会按照“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组织动员社会爱心资源,伸出友爱之手,拥抱需要关爱的残疾朋友,用“小爱”垒积成无私的“大爱”,协会全年募集爱心资金和物资价值20余万元,开展各类爱心活动20场次,直接资助和关爱残疾朋友300多人,帮助残疾人落实就业岗位近30多个。在关心关爱残疾朋友的过程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感人事迹,赢得了残疾朋友们的称赞和有关领导的肯定,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为江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协会管理机构和制度建立健全,加入的会员已有500余人,爱心力量还在不断增加。


当天,协会还对12个“爱心组织(企业)”,12位“爱心大使”,12位“爱心天使”,30位“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和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118173906.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奇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利、曾广,县政协副主席唐韬出席活动。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