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李强主持召开江安县2019年第一次脱贫攻坚领导组会议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江安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量:1281

2月19日,我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脱贫攻坚领导组会议,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组组长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视频)


李强指出,脱贫攻坚到现在,已经进入了真正的决战时期,到了江安兑现“先于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庄严承诺的最后一年,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定力推进脱贫攻坚,利用当前“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促发展”主题活动开展契机,重拾信心、激发干劲,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的决战当中来;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稳定脱贫为目标,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走好产业扶贫道路,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注重扶贫亮点打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真正让群众的日子好起来、钱包鼓起来、村庄美起来;要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更加注重用“造血式”的办法激发内生动力转变,发挥好返乡农民工及优秀人才作用,持续抓好产业扶持、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社会保障等工作,全面筑牢脱贫攻坚保障网;要严守廉洁纪律,坚决扼制腐败滋生蔓延,县纪委、监察委、巡察办等部门,务必要加大对扶贫领域的再监督、再巡察、再整治,务必确保今年圆满脱贫。

微信图片_20190222105322.jpg

微信图片_20190222105207.jpg

李强还就当前春耕生产、安全、经济发展等相关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22210521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领导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抓实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以及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等相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222105222.jpg

审议通过了县脱贫攻坚办(县发改局、县扶移局)、县财政局、人行江安支行、县卫计局、县文广局、县水务局提交的相关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222105233.jpg

县领导钟军、蒋龙珍、鲍国才、许细良、王文华、刘新利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