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小三峡”将打造3000亩稻蛙共生观光农业项目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江安发布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量:1193

2月24日,江安县蟠龙乡迎来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开门红”,作为蟠龙乡“绿色发展”的样板,马引村3000余亩稻蛙共生观光农业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227100727.jpg

蟠龙乡生态资源丰富,有“小三峡”美誉,该项目依托宜宾鑫锐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在马引、玉龙两个村流转土地近3000亩,将建设集稻蛙共生、溪水垂钓、玛瑙红樱桃采摘、品尝美食为一体的观光农业综合体。

“我们正是看中了这里的资源,将建立一个1000亩的孵化场,用猪粪孵化出高蛋白青蛙饲料,孵化场建好后,可以消化掉蟠龙乡农村产出的猪粪。”鑫锐公司老板介绍道,该项目总共投资9400万,解决年出栏生猪6万头猪粪。

微信图片_20190227100733.jpg

此处将打造3000亩观光农业项目。(蟠龙乡供图)

蟠龙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蟠龙乡在“乡村振兴”中坚持“种养循环、绿色发展”理念,在形成了全县生猪产出重要支撑的基础上,迅速推进配套种植业发展,形成了1000亩蔬菜基地、1000亩藤椒基地、1000亩砂仁基地的特色种植业,如今引入3000亩“稻蛙共生”观光农业项目,既解决污染问题,又解决发展问题,将有力推动蟠龙乡村振兴,打开特色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吴金平 记者 程文帝)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