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银星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量:1352

5月24日上午,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在川西.南屏别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交流会,联合会10名党员、联合会理事会成员等30多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协缪俊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各位党员进行了发言,对近几天召开的县两代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两代会中提到的农业问题开展了讨论,同时谈了各自在农业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普遍认为做农业人非常的困难和不易,都觉得农技联合会这个大家庭不错,在这个地方我们可以畅谈心声,可以相互学习和鼓励。

image.png

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农技联合会党支部的带领和关心下,大家还是要树立信心和决心,在全县农业发展中起好带头作用,为全县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