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市领导唐浪生到江安调研竹产业发展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江安发布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量:1790

5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率市林业和竹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江安县调研竹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何元垓陪同调研。


image.png

唐浪生一行先后到四川天竹企业生产车间、原材料料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全面了解四川天竹企业发展状况、发展谋划和发展诉求。

image.png

座谈会上,何元垓就江安竹产业发展、四川天竹企业技改项目和新上项目等情况进行汇报;天竹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唐浪生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做记录,并不时与相关人员问询交流,详细了解四川天竹企业生产工艺、产品产能、发展谋划以及江安竹资源保护建设、竹产业发展状况等相关情况,还就竹产业发展进行指导。


image.png

唐浪生强调,市县相关单位要立足发展实际和区域特色资源,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和招商规划,根据区域功能规划,错位招商引资,统筹推进竹产业项目建设发展;要充分发挥各相关部门职能作用和平台优势,支持帮助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做强做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大企业带动大产业”发展思维,扶小助强,积极开展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延伸产业链条,全方位推动竹产业发展;企业要提前做好战略布局,发挥主体作用,大力发展培育专合社和竹基地建设,扎实做好竹资源的保护建设,为竹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市级各相关单位还就天竹企业技改项目、二期新上项目建设发展等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就有关促进企业发展的政策进行解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仲参加活动。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