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县召开2020年非洲猪瘟防控暨生猪产能恢复工作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量:1064

6月7日,我县召开2020年非洲猪瘟防控暨生猪产能恢复工作会,传达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产能恢复工作。县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09093535.jpg
李强强调:当前,非洲猪瘟风险依然存在,生猪稳产保供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落实关键措施,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非洲猪瘟防控、生猪产能恢复各项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609093540.jpg

李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消除疫情隐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发现生猪异常死亡迅速查明原因,果断处置,对全县生猪养殖场、农户猪圈、屠宰厂、农贸市场、运输车辆等进行严格消毒,在重点路口设卡排查,阻断污染源,同时要加强对养殖户的监管服务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养殖户及屠宰、加工、经营场户防范非洲猪瘟的意识,严防非洲猪瘟疫情反弹;二是要全力做好生猪保供和产能恢复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统筹指导服务工作,各镇要强化属地责任,严格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确保全县15个生猪保供点全部完成补栏,逐步恢复全县生猪产能。

微信图片_20200609093545.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鲍国才主持会议,副县长王文华出席会议,全县各镇、县级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 江安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 廖廷帝

编辑 | 吴吉

责任编辑 | 黄斯敏  张军

监制 | 廖权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