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携手并肩 驰援战“疫”—农联会会员企业在行动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文件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量:1672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府启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县科协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挥农技联合会资源整合作用,动员会员企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战胜疫情做出积极贡献。会员企业响应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的捐款捐物,有的投入志愿服务一线中。每个会员的援助之举,都彰显大爱与责任。

        会员单位蟠龙戴领生态农业专合社组织村民捐赠

蔬菜10000斤价值3万余元

 

2月2日,蟠龙戴领生态农业专合社负责人、共产党员代华举,组织当地124户村民向疫情重灾区武汉捐赠新鲜蔬菜10000斤。村民们听说是为武汉疫情灾区捐赠,都踊跃的把自家地里最好的蔬菜送来,不到3小时就装满了一卡车。当满载着村民的爱心卡车驶离时,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都觉得总算在国家和人们困难的时候出了一点点力。

会员单位江安鸿瑞供销有限公司捐赠草莓

                300筐价值约15000元                                                           

 

2月3日,江安鸿瑞供销有限公司将公司基地小时候草莓采摘园的新鲜草莓300筐,价值15000元捐赠给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县疾控中心,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温暖和爱心,为激励他们打赢这场战“疫”做出积极贡献。

 

            会员单位留耕长申柚种植示范基地捐赠

                柚子2000斤价值10000余元

 

 

 

2月4日,留耕长申柚种植示范基地捐赠2000余斤价值10000余元的生态柚子给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在全面抗击疫情灾害以来,江安农联会员留耕长申柚种植示范基地负责人葛长申一直与农联会联系,想捐2000斤柚子,为抗击疫情出点力。

                                                                 

常务理事单位红桥美味食品有限公司捐赠

自发热猪儿粑120盒(价值2400元)现金500元

 

2月4日,红桥美味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四妹,将120盒可自动发热的猪儿粑送到红桥镇设立的疫情监测点执勤同志的手里,让他们在寒冷天气里坚守岗位时吃上热乎的红桥特色美食。同时,通过江安县工商联(总商会)向疫情重灾区捐赠现金500元,表达对坚守一线、勇于奋战工作者们的心意。

                                                            

常务理事单位红桥蒋妹手工猪儿粑作坊捐赠

红桥大头菜、萝卜干、油豆豉等土特产价值20000余元

 

    2月4日,红桥蒋妹手工猪儿粑作坊向江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县人民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县融媒体中心等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红桥大头菜、麻辣萝卜干、油豆豉、风味豆豉、红豆腐等土特产。作坊负责人蒋莉萍把土特产送给他们时说:你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我们企业只有利用自己的产品尽一份力量。

                                                       

秘书长单位江安大妙方程农场捐赠

51盒价值5000元的梨膏米花糖

 

2月7日,江安大妙方程农场向江安县疾控中心、县城管局疫情一线工作者捐赠51盒价值5000元的梨膏米花糖。梨膏米花糖是方程农场新开发的特色产品,味美且食用方便。为了将目前市场紧缺的产品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农场负责人姜方成把各超市和店铺的梨膏米花糖都下架收起来捐赠。在疾控中心捐赠时,徐其蓉主任感慨地说:我了解这个米花糖,非常不错的,我们疾控中心的同志非常忙,有时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经常吃点方便面充饥,有了这个米花糖给我们带来了方便,非常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了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县农技联合会会员们共同携手,力所能及,各尽所能,为打赢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当我们熬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一切美好都将如期而至

          期待春暖花开

          我们亲密相拥

     江安农技联合会与会员一道携手并肩,共乘风雨,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与义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奋斗!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