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成员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量:1214

7月31日,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在江安县首城集团2楼会议室召开县农联成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农联会成员、共产党员、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县农联会党建工作指导员王科柱、县科协缪俊共5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6de636d8648cff4acc3c4e6f735ef57.jpg

会上,农联会党员李建平同志领学了宜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条例分别从风尚倡导、行为规范、保障措施、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公民文明素养提出了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共同学习、共同宣传践行。提高了农联全体成员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学习增强了法律知识和法律观念,培养践行了文明行为。

农联会长雷霆在会上总结农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点和主要工作任务,并指出将全力推广建设“江安味道”区域公共品牌,以品牌建设壮大会员产业发展,进而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同时,重点介绍了“江安味道”线下旗舰店的建设进展情况,旗舰店装修几个月以来进展不顺利,目前仍停工状态的情况,请大家对目前的困难发表建议和意见。

接着,农联秘书长姜方成对如何推广“江安味道”公共品牌提出建议和意见,指出要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帮企业搭桥梁、谋思路,为协会会员创造福利。

随后,农联会党建指导员王科柱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并结合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科学提出农联企业们要抓住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实际、结合企业自身着力点,通过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党中央的各项改革措施融入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

紧接着,县科协缪俊同志在会上对农联提出建议,指出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与会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并为大家讲解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建设及交易注册等。

最后,参会会员纷纷对“江安味道”旗舰店建设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