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市科协周迎春副主席一行到江安调研科普工作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量:1106

 8月12日,宜宾市科协副主席周迎春一行到江安调研科普工作。周迎春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江安县农技协联合会及部分会员单位、县科普志愿者协会和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等,听取了县科协、协会和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的有关情况介绍。

                 

                      3500dc3850da9d1664d889b1cebcbd8.jpg


周迎春副主席对江安县科普工作、科普惠农、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及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江安在代表全市、全省接受中科协抽测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全国科普示范县示范期的迎检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给予了表扬。

                      

                        

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式下的科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江安县科协要进一步抓好以县农技协联合会为主的学协会建设,做好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开展好科协各项具体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发挥“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三下乡”等活动的平台作用,抓好县科技馆等科普基地管理和中科协免开项目申报等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全力做好科普宣传工作。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