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味道”公用区域品牌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861

   “江安味道”,即感知感觉感观的美感美味。“江安味道”品牌是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协会主管、助民增收”原则打造的江安区域公用品牌,主要产品有优质粮油、优质果蔬、生态畜禽、优质林果、优质水产、风味美食、优质农产品加工品、江安特色文化产品等。

   “江安味道”产品来源于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优秀会员中的特色精品,产品主要体现在“特”和“精”上。要获得“江安味道”品牌,必须通过严格的质量保障生产,严格的“三品一标”和非遗文化等认证,严格的生产许可程序,具有江安地域特色味道,是江安特色产品中的精华。入选“江安味道”公用品牌产品认证要按照“江安味道”标识管理办法规定申请、查验、审核等程序。

    目前,“江安味道”品牌产品旗舰店线上线下的具体运营是在县级相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管下,由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具体负责。江安农联一定以诚信、负责的态度,把“江安味道”建成省内外,国内外知名区域公用品牌,为江安乡村振兴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4155620.jpg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江安美食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