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会员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建设培训会 ​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量:898

36d65fdd5da7909eb337178a0b0d959.jpg

为保障农技联合会会员农产品质量安全,助推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建设,2月24日上午,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在江安县创新创业孵化中心3楼路演大厅开展对会员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建设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农安股股长张容、王小平进行讲解。农技联合会会员、党员共30多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农联会会长雷霆主持。

5a7826fa45ff3d4f89777ac8976648f.jpg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农安股股长张容就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的重要性、必要性作了详细的分析,强调要加强无公害、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和管理,打造地方知名农产品品牌。

355766566fb3d6215db3db8f0890d3d.jpg

培训会邀请了追溯系统平台操作老师王小平进行授课,向参训人员展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如何进行账号注册、创建账号信息填写、产品图片资料上传、产品生产批次录入、检测结果导入、产品质量追溯标识码生成等操作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会员们纷纷对追溯平台操作过程中提出不懂的问题,授课老师也“一对一”现场交流追溯平台操作使用方法。

302c661043a9466bdf443df7c05357b.jpg

此次培训会深入浅出接地气,让农技联合会的会员们对追溯平台建设有了直观明确的认识,将全面提升会员农产品追溯管理能力,实现“质量可监控,过程可追溯,健康看得见”。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