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宜宾市科协领导调研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工作 座谈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量:958

3月17日上午,宜宾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迎春、普及部部长何莉、办公室主任韦冰霞、宜宾日报记者何均洪等一行调研江安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工作,县科协副主席赵琼、秘书长缪俊陪同调研。县农联党支部书记熊章栋、秘书长姜方成、副会长邵杰、姜远强、曾波、常务理事王安衡等共7人参加此次调研工作座谈会。

32c65c62f3bb082a5d05fc2ba405b41.jpg

座谈会上,农联参会会员分别围绕为什么要加入农技联合会,加入农技联合会后有什么收获两个方面进行简单的心得总结。多个会员表示加入农技联合会后,改变了企业单打独斗的思维,借助农技联合会平台的资源力量和其他会员互帮互助的力量,使企业发展的更快更好。

随后县科协秘书长缪俊同志讲到: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通过近三年的运行,是我县抓农技协转型升级成功之作,主要做法:一是农技联合会规范的管理制度;二是农联会办公室平台为会员填报各种资料,传输政策信息,资源信息等服务;三是定期组织会员相互学习交流探索创新,外出考察学习;四是为会员搭建的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扩宽销售渠道;五是由农技联合会统一对外商洽对接,为会员谋发展;六是会员企业之间资源整合、互帮互联,充分实现资源共享。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迎春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一些重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对农技联合会搭建让会员之间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市场共用、抱团发展的优质平台,不仅促进企业发展、产业发展、还间接辐射带动周边农民致富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效表示十分肯定。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