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回顾党史、感怀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量:104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团队发展力量,强化农技联合会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发挥好在城乡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中的作用。6月30日,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以“回顾党史、感怀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农技联合会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一行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午,农技联合会一行人在夕佳山镇马引村书记熊建的带领下来到夕佳山镇铁坎村坛缘食品有限公司的泡菜加工厂参观交流,随后又参观了马引村规划建设的乡村振兴产业基地。

  紧接着,一行人来到马引村党建活动中心,农联支部书记熊章栋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在党史学习中坚定文化自信,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熊章栋宣读关于表扬2020年度李建平、代华举、邹文红三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文件,并授予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宜宾市坛缘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平与大家分享他以泡菜产业为支撑,多元化发展模式与大家交流经验。马引村书记熊健介绍了打造的乡村振兴产业基地详细情况和发展优势以及下一步规划。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农技联合会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在创新发展思维上有一定的启发。大家希望在协会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借助协会会员各自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上有更好的作为。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