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技术联合会会员参与科普志愿服务 学党史颂党恩送文化下乡活动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量:793

江安县农技术联合会会员参与科普志愿服务

学党史颂党恩送文化下乡活动

5月22日- 26日,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部分党员、会员参加由县扶残助残协会、县科普志愿者协会、县新联会社会组织人主办的“学党史颂党恩 助残困圆心愿”为主题的送文化下乡活动。

     

农技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熊章栋带领部分党员、会员一行10多人分别到大妙镇、四面山镇、江安镇以及下长镇参与科普志愿服务,通过党史学习、文艺演出、人文关怀、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和物资等形式,为所在镇村居民以及部分特殊困难残疾朋友送上文化大餐和党的温暖,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有效地推动“送文化下乡”活动的开展。

     

通过参与此次科普志愿活动,农技联合会的会员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普惠民生,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科技力量。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