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 藤 椒 】藤椒进入采摘期,看江安群众的“麻味致富路”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量:868

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 会员单位

    ——宜宾开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四面山镇、夕佳山镇的千亩藤椒相继进入成熟期,呈现出一派丰收喜庆的景象。

    

开城农业发展藤椒种植,让荒坡变成了聚财地,枝头上的一串串藤椒是村民眼中的“金果果”。

他们每天早出晚归,到藤椒基地采摘鲜椒挣现钱,可以不出村门就能挣钱。

  

据了解,藤椒基地每年要吸纳闲散劳动力250人左右,年支付工资80万余元。

公司致力于绿色旅游文化品牌建设,将花椒等林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绿色精品花椒品牌,实行“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生产模式,走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之路,做大做强江安藤椒品牌,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漫山遍野的藤椒粒缀满枝头,椒香扑鼻。果实颗粒大,果型紧凑,麻味清香后劲十足。

 

2019年2月,注册商标“麻一霸”、“麻缘”。2020年6月,种植的藤椒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526161216.png

~~~~~~~~~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