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味道”参加2021“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展示活动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量:2492

7月9日- 11日,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运营的“江安味道”区域公共品牌产品受邀参加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活动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广场举行,川渝两地共45个市、区、县参加。

51d6517da5fd87d39ec65825de7d650d.jpg

展会期间,江安县农技联合会也带着江安特色美食,带着江安区域品牌“江安味道”部分产品,承载着江安深厚文化底蕴的“江安味道”特色美食参展。在荣昌展会现场,“江安味道”吸引广大市民的驻足、品尝、称赞。特别是红桥非遗手工猪儿粑,鲜香软糯,全国最早邵塆早茶,清甜浓厚,江安春月秋风农林开发公司的蓝莓等,在展会现场独具一格。

9589e4d9eefe4ee58c3818bee583fe9.jpg


此次活动向川渝两地展示我县特色美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江安味道”区域品牌影响力,县农技联合会也借助展会契机,积极拓展合作渠道,寻求发展新思路。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