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 寻创新 促发展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量:4700

85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探索和推动农技联合会会员企业创新发展,通过学习交流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瓶颈,县农技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农联党员、积极分子、县科协领导等一行20多人参加活动。

7c3a0577b19c2fc40647497c3434ff3.jpg

活动上午,一行人头顶烈日,来到农技联合会会员单位江安县鸿瑞供销有限公司的火龙果标准示范基地进行参观考察。“这是火龙果花,也能吃。”随着基地负责人曾胜英的介绍,“这里一个棚可结出3000多斤火龙果,火龙果个头饱满,香气浓郁,味道清甜可口,汁水丰富”,听着介绍,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深入了解火龙果基地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和成效。有的还建议将花利用起来进行烘干食用。

2fcc3f00b26fc0b7ff7568cced4a219.jpg微信图片_20210809101645.jpg

        随后,大家来到田园自然派活动中心集中学习交流。农联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刘云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党史教育;农联支部书记熊章栋领学习近平总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总结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紧接着,在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的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介绍各自企业情况,深入探讨与交流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纷纷谈出了当前自己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惑和难题。交流中,相互倾诉,共同探讨,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合作机遇,大家谈的很感慨,感慨做农业的不易。

最后,县科协副主席曾成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受启发,对在做好农业路上遇到的艰辛曲折,大家依旧干劲十足的精神表示值得肯定。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希望大家要坚定发展农业推进农业产业化的信心,要始终把农产品质放在第一位。同时,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谈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供大家学习借鉴。

e159bb36645018d735948460a7cb743.jpg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的开展,大家又有一定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将理论学习与产业发展的实践相结合,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化会员的交流学习,不断解决会员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