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味道”区域公用品牌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协调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量:10066

5月19日上午,“江安味道”区域公用品牌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协调会,商议推进商标注册事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叶江涛出席。

图片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宋燕就前期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建议,商标注册第三方服务公司对商标注册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需相关部门支持事项进行说明。

叶江涛强调,要推动“江安味道”区域公用品牌早日落地,一是各部门要认清打造“江安味道”区域公用品牌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商标注册工作;二是要深入挖掘独特优势产品,多方位打造品牌支撑点;三是合理利用平台,多方向引入资金保障品牌建设。

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就各自职责进行讨论发言。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