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碰撞助融合 交流促发展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量:12359

5月30日,屏山县科协主席陈光辉、副主席曾良玉、县科协办公室主任阳碧胜、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工作员汪叶兰、屏山县农技协联合会会长彭桂林、副会长曾三、王明、黄军、秘书长罗国森等协会成员一行20人到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参观交流。江安县科协主席任宇、副主席曾成、秘书长缪俊,江安农技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熊章栋、会长雷霆、副会长李昌伟、曾波、秘书长姜方成等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上午,屏山县一行先后参观了江安农技联合会成员康园农业柑橘种植基地、龙洋食品加工厂、农技联合会办公阵地、江安味道旗舰店。

IMG_3179.JPG 

屏山县农技联合会会长彭桂林介绍了屏山农技联合会及会员产业情况。屏山县农技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等纷纷发下午,两个县科协、农技协的同志在群团孵化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县科协缪俊首先介绍了江安农技联合会基本情况与运行机制,江安县农技联合会会长雷霆及李昌伟、姜方成等介绍了对加入农联合会以来的心得体会。

IMG_3186.JPG 

在交流中,江安县农技联合会的运行发展模式得到屏山科协、农技联合会的肯定,而屏山县农联会会员产业规模、产品更具有特色,屏山的电商运营的成功经验等都值得江安学习借鉴。同时,双方之间在产业发展技术上、特色产品互补上、产品的销售融合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如江安的三角梅产业与屏山园林公司可以合作,屏山鸡菌等多个特色产业可以跟江安合作。通过合作,将促进双方资源互补和发展模式的融合,共同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QQ图片20220530170356.jpg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会长雷霆表示,接下来将组织协会成员到屏山县参观学习,深入交流,继续挖掘合作契机,助力两县农技联合会创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