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习交流拓思路 取长补短促发展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量:13905

6月8日,宜宾市食品工业协会“2022年助企纾困稳增长”行动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县农技联合会副会长龙洋食品加工厂进行。宜宾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叶书坚、江安县铁青镇百万网红刘大瓜、江安农技联合会副会长刘洪森、姜远强、曾波、常务理事魏雪梅等100多家企业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宜宾市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涛主持。

283bf0504d68d3d40b70565e1a6902b.jpg

会上,宜宾市食品工业协会成员铁骑力士集团讲解了企业建立优谷生态产业联盟模式;协会检测专家在会上培训食品企业如何应对职业打假等方面内容,最后部分食品工业协会的成员对在创业中的经验与成功进行了分享交流。

120b1e08d8b22ab1ffce0c431c039fb.jpg ea5ba27810d2b1ecc000fda91384a06.jpg

此次交流活动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契机,学习借鉴宜宾市食品工业协会企业的优秀做法、先进经验,谋求新发展。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协会始终坚持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拓展会员发展领域,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