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四川省科协调研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工作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量:14832

6月15日,省科协科普部二级调研员、省农技协秘书长王安平、省科协科普部四级调研员张红娟、省农技协党支部副书记何莎及市科协普及部部长何莉等调研组一行,到江安县调研县农技联合会工作。江安县政协副主席钟元刚、县科协主席任宇、副主席曾成、秘书长缪俊一同参加调研。县农技联合会会长雷霆、党支部书记熊章栋等协会成员陪同调研。

党支部书记单位康园农业高标准柑橘园调研 (2).jpg 

在党支部书记单位康园农业高标准柑橘园调研

常务理事单位嘉果农业柑橘大观园调研 (2).jpg 

在常务理事单位嘉果农业柑橘大观园调研

副会长单位七彩湖鳗鱼养殖基地 (2).jpg 

 在农技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七彩湖鳗鱼养殖基地调研

上午,省科协一行先后调研了县农技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单位康园农业高标准柑橘园、常务理事单位嘉果农业柑橘大观园、副会长单位七彩湖鳗鱼养殖基地,随后参观了江安味道区域公用品牌旗舰店、县农技联合会办公室。

江安味道.jpg办公室 (2).jpg

调研中,省科协一行听取了农联会员企业产业发展情况、对农业科技需求等方面的汇报,同时详细了解了县农技协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情况和农技联合会内部机制运行情况,对农技联合会运营中的问题和困难也都做了解关心,充分肯定江安县农技联合会的运行发展模式和推进农技协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所做的贡献。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在省市县科协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相关单位部门的支持关心下,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协会发展,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品牌,不断改进运营机制,增强协会凝聚力。继续创新发展模式,在社会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中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