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县农技联合会2022年第四期理事例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量:16431

7月9日上午,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在县群团孵化中心召开第四期理事例会。农联会理事、乡村振兴十大产业项目相关人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名誉会长缪俊主持。会议由县农联会名誉会长缪俊主持。

892e9e21f1325b382996a8b0f333617.jpg

会上经过研究讨论,举手表决的方式完善制定了县农技联合会三个“四”运作模式中的“积分考核制度”。该制度对会员在农联会团队中的参与度和发挥作用进行积分考核,考核范围有参与会议、参与活动、履行会员职责、成果转化合作、缴纳会费、帮助会员及团队之外的企业等。根据考核结果,作为农联会年终表彰、推荐表杨和农联办公室为其服务等的依据。

2c2e8550412b3f64fce82b5af4a6ad7.jpg

随后,农联会内部组建的2022年乡村振兴十大项目的各组牵头人分别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c4edc55698fef135f975a698463905d.jpg

最后,名誉会长缪俊对农联会企业孵化园区建设的推进情况汇报。园区目前正在进行文化墙的氛围营造,完善设施设备。孵化园区包含了人才培育、产业孵化、江安文化等内容,促进我县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科技人才,下一步还将融入我县“国立剧专”文化,依托县农联会会员企业资源优势,整合产业资源、聚集人才、技术、资本等资源要素,以现代农业和农业服务业为产业方向,实施建设具有江安特色、创新性专业级科技企业孵化园区。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