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互帮互助!县农技联合会助销会员农产品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量:17102

近日,县农技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江安县祥鹤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种植的长裙竹荪因受疫情影响加上夏季持续高温,无库房保存,尚有部分产品需要及时销售。

微信图片_20220714154844.jpg

      

   县农技联合会在得知情况后,协会办公室通过在微信公众号、江安农科网发布竹荪宣传推文,并在会员群里号召大家互帮互助,为会员排忧解难,积极宣传购买。而祥鹤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安衡承诺将最好最原生态的竹荪,以最优惠的价格给大家。协会办公室把链接发出后,在短短十多天时间就有20多个会员单位纷纷接龙购买,共销售85斤,收入1.7万余元,解决了祥鹤种植专业合作社今年销售难题,负责人王安衡感慨的说:加入江安农技联合会一直有一种家的感觉、家的温暖,在农技联合会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