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农技协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量:18140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农技协科技服务活动


为促进我县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广现代农业先进技术,为乡村振兴注入农技力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县农技联合会特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科技惠农、科普助学活动。

9月23日上午,县农技联合会在江安县下长镇开展农技协科技服务活动。

6e9e47125d16a77f6dcb768b4747b19.jpg    35e99697a4c9c2d9a62d5987c5b05b2.jpg    0a2e9df2ec804dff0fac9c31302c5e8.png


  此次活动包括抓鱼、赶鸭子,鱼鳅3个比赛项目。尽管天空飘着秋雨,但依然挡不住大家参加比赛热情和激情。比赛规则简单,妙趣横生,在赛道上追赶着鸭子在田里抓鱼滚得一身泥,在泥鳅桶里卯足了劲,玩的不亦乐乎,同时也在比赛中感受到农民的丰收喜悦

   

 

  现场除了丰富有趣的比赛,还有江安县14个乡镇的江安味道特色农产品展销、食品安全集中宣传、种养殖技术宣传等。

   

   此次活动激发了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汇聚起全社会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我们将会继续深入田间地头,给农民一些种养殖技术上的指导,让农民在农业上更加丰收,让农民过上美满的生活。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