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量:81277

4月1日上午,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在金府商贸城乡村振兴产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农联会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农联会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准会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jpg

会上,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江安县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江安县下长镇安宁家庭农场家企业的入会申请。通报了四川省洪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安县京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位副会长主动申请不再担任副会长职位。并根据农联会2022年积分考核结果,按照协会管理制度对理事成员的基本要求,江安刘氏灶味食品有限公司江安县红桥蒋妹手工猪儿粑作坊2个理事单位作为自动退出协会理事会。同时,会员代表通过相互推荐、自荐的方式提名和举手表决方式,决定了四川嘉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宜宾开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江安县下长镇安宁家庭农场为理事单位。

 00b88c231e12d9b931c04b7969283a2.jpg

由于协会第一届五年期届满,根据大家意见,采取举手表决简易程序对协会理事成员及负责人选进行了选举确认。选举出:

新一届理事成员单位负责人为:雷 霆、梁 华、邵 杰、曾 波、姜远强、李昌伟、杨小琴、魏 森、吴  勇、李 兵、王安衡、姜方成、李高奇、叶祥富、熊章栋、魏雪梅、蒋龙均、孙 勇、周章平、王长明、阳露平、向元涛、倪 好、余贵平    

新一届负责人单位负责人为:雷霆

长:雷霆

副会长:梁 华、邵 杰、曾 波、姜远强、李昌伟、杨小琴、魏 森、吴  勇、李

秘书长:姜方成

随后,参会代表们对协会下一步工作及自身产业在发展中的困难等进行探讨和交流。在相互交流中,互相学习,碰撞思路,使大家在思维模式、发展理念等方面都有很大启发和提高。

最后,农联会会长雷霆简单总结了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他指出,农联会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初心,聚焦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使命,聚焦2022年确定的十大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目标,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把协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