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深入会员产业基地 交流学习协同发展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量:86706

4月6日下午,江安县农技联合会组织部分理事成员到会员单位江安县江安镇白鹤家庭农场的百年古茶园学习交流。农联会会长雷霆、副会长姜远强等一行10多人参加活动。

c19e3c5c1fdfa2098b5ac0885b01d88.jpg  b0e98142a0719d1cb0987bfb7e235e6.jpg

在基地负责人文刚的带领下,农联会一行来到同义村参观了古茶园种植基地,对江安老茶采摘、土地利用、劳动用人等方面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7172933.jpg   微信图片_20230407173730.jpg

随后,参观了茶文化展馆,销售经理王钰介绍了基地情况,讲述公司红茶品牌“常香诗”背后的悠久茶文化和关联的革命历史故事,让大家对江安的茶文化和茶历史又有了新的认识。

接着,大家又听了会员单位负责人文刚对基地产业的规划,相互交流在发展中遇到的需求和困难,在交流中探讨,建言献策解决发展难题。会员文刚说“通过交流,一下点醒了我,让我豁然开朗,对茶园有了新的规划”。名誉会长缪俊表示,要充分利用产业原生资源发展,其次是引入开发其他资源,抓住亮点特色开发打造,逐步发展壮大。

c5523440f4197b6504eece647b325b2.jpg 

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都感慨做农业的不易,有这样平台可以相互提点,少走了很多弯路,每一次的学习交流都收获不小。农联会定期深入会员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组织会员相互借鉴,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