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 2022年工作表彰及五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量:86275

4月15日上午,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在乡村振兴产业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表彰及五年工作总结会。县科协主席任宇、秘书长缪俊,农联会50多位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8e12b3eaafb3ebf93f832954b49143a.jpg

会上,农联会党支部书记熊章栋宣布第二届农联会理事成员及负责人名单(2023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会长雷霆总结了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名誉会长缪俊对协会成立五年多以来的工作成就进行了重点概括;对近一年来新入会的会员及新当选的理事、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a72e57ebd499cc66810373748eaa6f3.jpg   c3fc4cf1b8362d382ff201847cc0ae5.jpg

接着,江安县科协对农联会会员中2022年“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和对农联会工作积极支持而作出了贡献的先进会员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2022年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先进会员名单5家)

江安县康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宜宾露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龙洋食品有限公司

江安县戴领农业专业合作社

江安县江安镇白鹤家庭农场

4dc65cdc7a222dd25be9ddbdd55772f.jpg

2022年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先进会员名单5家)

江安县方程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江安江小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江安县黑山羊养殖协会

江安县天惠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江安县留耕镇兴鑫绿源家庭农场

51f19bc3ffcbb474ad2e33078108086.jpg 

县科协主席任宇对农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肯定协会聚力联合、会员交流创新、团结互助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上取得了成效,使农技联合会在2022年晋升全国百强农技协。同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不断改进措施,提高会员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的努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

最后,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针对各自展情的产业发况,大家相互借鉴讨论,探讨合作,共同发展。

江安农联会在过去的五年里,团队不断发展壮大,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成效突出,得到省市县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关注和认可,在下一个五年中,将围绕10大乡村振兴项目和服务基层治理,围绕更好服务会员企业,围绕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而不断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