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县农技联合会会员企业食品生产培训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量:65632

5月12日,宜宾市科协、江安县科协开展科技下乡食品生产、加工技术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县农技联合会食品生产的会员企业,特邀市轻化工大学副教授叶阳博士在江安群团孵化中心3楼会议室展开培训。市科技人员培训中心主任陈莉,市科技人员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培艳、培训中心工作员梁金桃、县农技联合会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农联会名誉会长缪俊主持。

协会培训会.jpg

叶阳教授以江安特色风味美食实例为切入点对江安大头菜、萝卜干、粑丝糖等食品加工技术及操作要点展开培训教学。

     

现场气氛活跃,农联会员企业纷纷对自身企业加工技术存在困难及实际需求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叶阳教授现场分析原因并提出专业的参考意见为企业解答难题,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提问图.jpg

    此次培训深入讲解和分析了江安县特色食品的生产与发展,让会员对食品加工有了不同程度的认识和提高,切实为会员企业稳步发展赋能加力。农联会将进一步引进专家来到企业基地、走到先进示范基地学习,精准对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推动农产业发展,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