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又获奖!江安农联会党支部书记熊章栋参加 第六届乡村振兴乡土人才决赛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量:22941

     5月24,第六届四川省乡村振兴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德阳拉开序幕,100名选手齐聚德阳,展开激烈比拼,江安县农联会党支部书记熊章栋报名参加初创组比赛,展现我县乡土人才风采,为乡村振兴助力。

5f12ec4ee1c3e15e5fb02a04147e67b.jpg

     此次决赛分为半决赛、总决赛两个环节。5月25日,熊章栋书记以最高分获得初创组并列第一名,成功进入总决赛。5月26日,通过现场演讲、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根据评委评分和现场观众投票,经过两轮对决最终获得初创组银奖。

ca93770e87353b3a7c8bf97a5d0bd74.jpg    c02c62e01ac1a6536b73ca3337a317d.jpg

     比赛场外还展示了参赛企业产品以及江安县域品牌“江安味道”特色农产品,其中升级研发的梨膏粑丝糖深受群众喜爱,引来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品鉴、购买,展会现场气氛热烈。

7a1cd0bc1d687ff27f9e21e8c223686.jpg

     通过此次比赛,熊章栋书记有感而发地说:“从着手准备,到最后的冲刺,我收获了人生中一段难忘且宝贵的经历,在职业生涯中能有如此难得的机会站上舞台与高手过招,磨练基本功,提高专业技能。这些经历对我来说都是最大的收获,一路在历练、在收获、在蜕变、也在成长”。

b551e1340a05677a4f43b1b99afadf1.jpg

在省市县科协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江安农联将不断整合资源,促进交流,碰撞创新助力产业振兴,真正把乡土人才资源转化成乡村振兴优势,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彩。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