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县农联会会员基地开展技术指导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量:38445

    8月7日,为帮助会员企业化解技术痛点和难点,确保稳产增收,县农联会组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部分专家团队成员深入一线,上门为农联会会员企业精心指导、排忧解难。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股股长李静、畜牧专家梅洪发、粮油经作站站长谭登攀、水产中心主任刘平、业务股股长方凯强等一行人前往夕佳山、大井等镇会员基地开展技术指导。

华宇农业 (1).jpg   华宇农业 (11).jpg

在副会长单位华宇农业专合社调研指导

在夕佳山镇底蓬村华宇农业稻鱼综合种养基地,负责人姜远强提出困扰已久的稻田整改难题向专家请教,经过实地勘察,结合我县土壤特性和基地实际情况,经过深入交流沟通,专家队给出四点整改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初步整改办法。 

兔子基地 (2).jpg   兔子基地 (9).jpg

在会员基地伊拉兔养殖基地调研指导

随后,来到大井镇天堂坝的伊拉兔养殖场,对于如何能让兔子健康成长,不生病是基地负责人王平一直犯愁的问题。“母兔下崽总发炎、母兔奶不够吃.兔子咬崽子....。”王平提出了许多存在难题,畜牧专家梅洪发针对饲养、繁殖、日常管理、病毒预防等一一给出了专业解答,耐心地讲解如何诊断、防治疾病、疫苗用药等办法,发放了养殖技术等实用教材,王平听了茅塞顿开,非常感谢专家的解惑。类似这样专家深入养殖企业指导的技术活动,深受会员的的热烈欢迎。

华宇农业 (9).jpg

江安县农联会将不断收集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疑问和难题并组织专家到现场调研指导,会员企业提供技术和产业规范化管理指导,提升企业农产品品质,增加企业效益。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