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凝聚点滴爱心 汇聚磅礴力量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量:37760

   “阿姨,我是多骨症女孩倪敏,从8岁生病到现在15年,全身骨骼僵硬,生活无法自理,我有个小小请求,我家还有点梨子,想让你帮我发群帮我卖卖,谢谢阿姨。”近日,江安县农联会副会长杨小琴收到这样一条信息,随即前往江安阳春镇三元村身患残疾的多骨女孩倪敏家中了解情况。

    

23岁的多骨女孩倪敏,从8岁生病到现在15年,生活无法自理,走路一瘸一拐,每天都需要年迈的爷爷照顾日常生活,连上厕所都只能站着。

    

了解到倪敏家中的困难,杨小琴立即组织爱心人士到倪敏家中摘梨拉到江安,感召了江安县新型职业农民爱心协会的爱心会员们,用以购代捐的形式帮助倪敏。

2bb4804cb628a45ac572733cc687b52.jpg

许多爱心人士纷纷在群里接龙购买,都想出一份力帮助这个坚强又令人心疼的女孩。短短几天,就卖出梨子1000余斤,捐出2000余元,既解决了倪敏家中梨园的问题,又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

微信图片_20230812163034.jpg

“买梨献爱心”、“卖鱼救命”、“橙聚爱心”、“会员互帮互助”等等公益活动中,江安农联会里的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会员们一直在用不同方法,不同形式贡献自己的力量。人间温暖一直在,我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也会由衷地感受到助人的快乐,有时候付出比收获更加能够获得满足感。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