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县农联会会员基地开展技术交流学习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量:35698

8月14日上午,为促进会员之间沟通交流,解决会员提出的产业技术需求,县农联会特组织果树种植成员、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专家前往会员红丰水果专合社进行柑橘技术指导交流。高级农艺师赵忠勇、农联会会长雷霆、会员黄瑞平、李胜兴、肖华俊、卢相任等10多人参加活动。

2776f2b04cf4db0c24ba9805e1a5fcb.jpg

农联会一行来到下长镇柑橘大观园红丰水果柑橘种植基地,通过座谈,大家提出了各自产业的柑橘存在的问题以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对柑橘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产业规划作探讨。

73d983cecb8621baa721ea009bf5f12.jpg   4046b6e2e440887d2c8de8bb6fe9986.jpg

在会员单位红丰水果专合社交流学习

随后,在基地负责人黄瑞平的带领下来到沃柑种植基地,黄瑞平对沃柑的产量保障分享了经验心得;高级农艺师赵忠勇针对柑橘疏果、施肥以及病虫害防治等日常管理技术进行指导传授。

725557162f9da8efa31705bae625503.jpg 

江安县农技联合会紧密围绕会员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倾听会员心声,挖掘会员需求,切实有效地帮助会员解决困难和难题,进一步增强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抱团发展力量。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