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会员互帮互助 电商提效促销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量:41125

会员互帮互助 电商提效促销

   10月24日上午,江安农联会成员单位四川沁福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与会员之间相互交流,资源整合后组织到农联理事成员下长镇安宁家庭农场柚子基地开展“农特电商助农采摘”团康活动,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达200余人。

  

安宁农场2023年被评为省级家庭农场。基地引进的优质红心柚、黄金蜜柚色泽鲜艳、酸甜适度,十月正是口味最佳的时期。今年基地获大丰收,总产量预计将达100万斤。 

  

活动在载歌载舞和欢声笑语中进行着,参加活动者,现场在安宁农场基地摘选出最大柚子,通过称重的方式,最终决出了三位“柚子王”摘得桂冠,获得优胜奖励。现场通过手机拍照、视频分享、抖音直播等方式宣传自己收获的喜悦和成果。

微信图片_20231025171618.jpg    此次电商助农采摘团康活动,通过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资源整合、平台共享,不仅造福广大人民群众体验了园林式采摘乐趣,促进了安宁农场柚子销售,进一步丰富了电商销售平台。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