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电商赋能新模式 产业振兴新助力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量:49358

    电商赋能新模式 产业振兴新助力

    “助力乡村振兴,发展农特电商”是江安农联会理事单位四川沁福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与农联会党支部委员单位江安夕佳山建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食用菌基地合作,发展种植特色产业川南仿野生黑木耳。

    

10月31日上午,四川沁福瑞农业在夕佳山镇安远村安远寨黑木耳基地开展木耳基地参观、木耳宴席品鉴活动。县农联会部分会员、四川沁福瑞农业公司合作伙伴、各界社会人士受邀参加,现场400多人汇聚在黑木耳种植基地。

    

参观了解完黑木耳的生长环境和情况,欣赏了传统民间文化的文艺表演后,迎来的全程最令人期待的全木耳宴品鉴活动。色黑亮丽的鲜木耳,经烹饪后入口软糯嫩滑的美味征服了现场的朋友们,纷纷表示黑木耳食用价值高,还搭配简单,生态又健康,争先在平台购买,甚至推荐分享给好友。

    全木耳宴席 (1).jpg 全木耳宴席 (3).jpg 全木耳宴席 (8).jpg 

            腐竹炒木耳                  鸡蛋炒木耳                 凉拌木耳

   全木耳宴席 (6).jpg 全木耳宴席 (7).jpg 全木耳宴席 (9).jpg 全木耳宴席 (2).jpg

           木耳炖猪蹄             木耳青椒肉丝           木耳回锅肉             木耳鲜鸡汤

活动圆满结束,看得见品得到,现场成交黑木耳订单2万余元,销售黑木耳1300余斤。四川沁福瑞农业通过大力推广汇宜通农特电商平台,助力江安黑木耳、赤松茸、五谷杂粮等特色优质农产品产业发展。负责人向元涛表示,接下来公司通过电商平台继续和协会更多会员合作,利用农产品共享模式+电商平台优势,把会员产品、江安优质农产品用销出四川,远销全国。

 


江安农科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