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县农技联合会2023年第四期理事例会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量:39882

县农技联合会2023年第四期理事例会

9月1日上午,江安县农技联合会在乡村振兴产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期理事例会,农联会理事单位、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负责人、准会员、农业专家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名誉会长缪俊主持。

理事.jpg 

会上,农联会党支部书记熊章栋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悟、贯彻落实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坚定了会员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定力。

    

随后,经理事会研究讨论,举手表决通过了宜宾味工坊酒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鉴维环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江安县夕佳山镇联丰白酒厂江安县佳联易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博鑫菌业有限公司江安县南屏山农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6家企业的入会申请、并同意吸纳十大乡村振兴项目“江安味道”酒生产会员企业宜宾味工坊酒业有限公司成为理事单位。据了解,企业们是通过会员相互介绍或自行了解到农联会,主动申请加入协会,是想更快更有效了解掌握农业行业,获得更多资源,还能促进企业自身发展。

079534b713241ef45daae9769504348.jpg 

紧接着,会长雷霆简单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收集汇报农联会十个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工作进展。协会通过与会员的紧密联系,了解会员需求,实实在在为会员解决难题,促进大家抱团融合。

bb98b9d71fc18586515aae32d32bf90.jpg 

随后,理事会研究讨论了关于改变农联会会费缴纳的方式,许多会员提出了个人看法和建议。最终决定出两种,一是保留原有会费缴纳制度,会员入会满五年后,会费逐年递减20%,二是通过购买江安味道旗舰店会员农产品的一定金额来代缴当年会费,会员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具体方案最终由农联会办公会商议后在会员群内公布。

最后,根据江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方面的需求,协会提出了是否组建江安县乡村振兴科学决策咨询委员会的事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组建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是十分有必要的,初步决定出委员会架构初步由协会会员企业、农联办公室人员、相关部门专家等队伍组成,通过人才、基地、产品、渠道等资源的整合增值效益,促进企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江安农科网
关闭